老公因為工作上的需要,

偶爾會出國出差~

時間上允許,我就會去送機,

不行的話,只好默默地抱咪咪在心裡祝他一路順風~

0917  

不過,

也是趁老公出差時,

我才會跟同事、同學們聚一聚~

像是約吃飯、唱歌啦^^~~

還記得有一次,

跟同事們約了星期六下班去唱歌,

黃小香還特地為了那次久違的唱歌活動,

穿了她只有結婚時穿過的新娘高跟鞋來~

但是還沒下班,

她就已經受不了,

忍不住跟我借拖鞋去穿~哈哈哈~

畢竟10公分的高跟鞋是很可怕滴~

09171  

捱到下班,

三個唱歌咖就衝往ktv啦~

開玩笑~咱們可是號稱「三劍客」的吶~

三個人一人一支麥克風~哈哈哈~

但其實大家心中都覺得,

先點東西吃比較實在....中午下班超餓的orz....

09172  

吃飽喝足就是四、五個小時的三人演唱會啦~

反正就是亂唱~

開心就好~

唱到最後散場,

黃小香居然啞掉了^^"~~

更慘的是,

星期一上班時,

她居然已經嚴重到感冒咳嗽=_=".....

接著是她旁邊的貴屏姐姐也中箭發燒.....

我都很怕接下來就是我了><~~

09173  

我每次感冒都是被傳染的orz.....唉....

抵抗力弱滴小孩~~苦命喔~~

 

不過還好,

這次奇蹟滴,

我沒有被傳染^^~~

只是從那次之後.....

我們就沒有再去唱歌了@@"~~~

嗚嗚嗚~~~~

俺想去唱歌啦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